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23点56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吴燕月:让老百姓看病不再难
作者:市委报道组 林杨     加入日期:2016年12月28日     点击:5125
    吴燕月,福安市医院心电图主管技师。2000年曾任宁德市第一届人大代表,今年被评为福安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的道路上,她始终恪守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尽心尽力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百姓群众解难。
    吴燕月是一位深受病人赞誉的医生。1986年,她来到心电图室工作,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卫生法规来规范工作,以严谨的态度钻研业务,辅助各临床科室及门诊病人做好心电图检查。“30年来,我们科室没出现过一次医疗差错和事故。”吴燕月说。因业务精湛,市卫生部门指定她为福安市“海云工程”项目心电图科目终端解读医师。
    吴燕月十分珍惜代表资格,谨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一方面,努力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政治敏锐能力和政治鉴别能力。另一方面,从自己的本职出发,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尽职尽责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福安市医院地处赛岐镇,是全国少有的一所地处乡镇的县级公立医院,原本市医院应该能够进一步解决我市下半区群众“看病难”问题,但受到多方面原因的限制,难以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两会期间,她提出了《关于要求加大福安市医院扶持力度的建议》,从医院资金短缺、医疗设备欠缺及老化、人才紧缺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市医院的困难,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加大对市医院的投入和扶持力度,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经济的卫生医疗服务。
 
 
上一主题: 刘光:让连家船民生活好起来
下一主题: 林勇铭:让农村发展有希望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