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4点28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林振彪     加入日期:2017年07月19日     点击:3028

718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家领导郑战雄、陈国清、欧阳新生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卫平传达学习党费工作有关问题、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等通知文件精神。吴卫平、刘东升、陈华安、刘安春、陈建生等支部委员讲授党课,并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联系自身实际,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动对照、自我检视、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逐一进行点评,并作强调讲话。

郑战雄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努力练就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做到慎言。能否慎言是鉴别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成不成熟、政治敏锐性强不强、境界层次高不高的一个重要标志,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坚定政治立场,时刻审视自己的言行,不该说的坚决不说,更不能妄议中央触碰党纪要始终做到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每位党员干部无论担负什么职责,承担什么任务,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拿出最高标准,尽心竭力去做好每项工作。要始终做到慎欲党员干部身份特殊,要节制自己的私欲,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不动心、不失志常葆清廉本色、常思敬畏之道、常念百姓之忧要始终做到慎友党员干部交友不仅关乎个人友谊,也关乎机关单位的形象,要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切勿滥交朋友要始终做到慎微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做到善待小事,既要抓住牵动全局的小事,防微杜渐、落细落小要用积极的态度抓住每一个细节、干好每一件小事,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饮用水供水保障工作情况调研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