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6点43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17年10月21日     点击:3224

10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的重要内容,研究贯彻部署意见。

郑战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宣传贯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员干部要当好学习表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代表培训、理论引导、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等工作。当前要认真筹备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以此为契机推动人大系统上下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郑战雄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主动有效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事事处处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坚决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忠诚履职,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工作。

郑战雄强调,要担好政治责任,净化政治生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持不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主题: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主题: 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