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12点21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17年11月22日     点击:2831

112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副主任胡奇华、郑惠胜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和鸣市人民法院院长吴世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雄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清作关于提请审议接受陈丽英等辞去福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及依法补选和选举代表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谢其寿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的说明,关于提请审议接受叶荣建辞去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雄贵作关于提请审议叶光良同志任职的议案的说明、关于叶荣建同志申请辞去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职务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补选)福安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办法;福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丽英等辞去福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及依法补选和选举代表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叶荣建辞去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福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期间,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决定向市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关于叶光良同志代理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叶光良代理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会上,新任命的机关工作人员和检察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上一主题: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莅韩调研
下一主题: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