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22点1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张芳华:做群众信任的贴心人
作者:雷津慧     加入日期:2017年12月29日     点击:6206

    张芳华,甘棠镇南门村党总支书记,甘棠镇应急队队长。

    作为市人大代表,又是应急队队长,张芳华深感肩上担负的责任重大,时刻将人们利益记在心上。2017年7月31日晚,受“海棠”台风影响,甘棠镇可洋村道路出现塌方23处,受灾严重,情况紧急。张芳华带领应急队连夜前往可洋村,处理险情,抢修道路。

    在抢修道路的同时,张芳华听到可洋村83岁退伍军人张某,因病情严重,临终希望能回到自己老家的消息时,应急队全体队员不顾一夜的辛苦,连续作战争分夺秒的继续抢修,终于在下午5点,打通一条临时通道,完成老人最后的心愿。

    “群众钥匙没带,我们帮他开门,群众突发疾病,我们帮忙送他到医院。”看见群众投来赞许的眼光,张芳华感到发自内心地高兴。现在甘棠人民有事需要帮助都会打应急队的电话,应急队被牢牢记在了群众的心中,并获得了群众的信任。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作为应急队队长,张芳华积极组织队员参与护城河卫生清理和农村道路清洗,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感动了周边群众,群众送来了好多锦旗。从2017年2月应急队成立至今,张芳华不负群众的期待和重托,带领应急队挽回经济损失4000多万元,救出群众21人,成为甘棠镇抢险救灾工作一支重要的力量。

    在履职过程中,张芳华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做到“知自重,图自强,善自律”,深切地体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履职路上,张芳华将继续带领应急队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信任信赖信服的贴心人。

 
 
上一主题: 雷梅娇:做传承畲家拳的行动派
下一主题: 郭润霖:江家渡大桥应该拓宽并人车分流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