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21点6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作者:黄国毅     加入日期:2018年04月24日     点击:2363

4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郑战雄强调,一要对党忠诚。要忠诚共产党人的初心,忠诚领袖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党章党规党纪,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来长期坚持和自觉遵循,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忠诚践行者。二要依法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心存敬畏、依法用权,不谋私利、为民用权,接受监督、阳光用权,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三要担当负责。紧紧围绕“争当新标杆、建设新福安”中心任务,聚焦“五大竞赛”等重要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优势,推动上级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深入实践“四下基层”,不断提升监督实效,实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四要严于律己要严守政治生命线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要有强烈的道德标杆意识,把干净做人、干净干事内化为一种行为习惯,以自身廉洁为社会增加正能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市实施办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查找“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加以改正。自觉加强党纪国法和廉政法规学习,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坚决不触法律底线,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勤政。

 
 
上一主题: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潮华莅韩调研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