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17点51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18年09月05日     点击:2271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郑战雄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理解“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准确把握、自觉践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部署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情感认同上升为“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坚持正确导向,自觉承担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大力宣传人大工作的新成效,讲述好人大故事,传递好人大声音,展现好代表风采,树立好人大形象。要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人大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组班子成员在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上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积极支持和保障市纪委驻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严格依规依矩办事,自觉接受监督,做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的表率,为推动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上一主题: 郑惠胜到罗江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主题: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