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5点2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郑战雄主任深入潭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人大工作
作者:潭头镇人大主席团     加入日期:2020年03月15日     点击:3276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深入潭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

    郑战雄主任听取了潭头镇有关负责人汇报当前潭头镇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企业复工复产、人大主席团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联动抗击疫情的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人大工作计划,并向潭头战“疫”一线的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表示慰问。他强调,当前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也是防疫工作的关键阶段,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杜绝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实做细摸排工作,加强防疫宣传动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郑战雄主任深入潭头镇渔溪洋村,实地调研渔溪洋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情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了解村一级人大活动室建设情况以及人大代表活动室联系群众活动开展情况。

    郑战雄主任对今年乡镇人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统筹抓好乡镇人大工作。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乡镇人大自身建设,规范代表活动室建设,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培训,尤其是加强对法律法规、上级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定》的宣传解读和监督检查,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二是密切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使代表们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从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表率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宣传。深入挖掘人大代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展现人大代表在防控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主题: 郑战雄深入范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和人大工作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