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6点37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郑战雄深入范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和人大工作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0年03月23日     点击:2810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带队深入范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人大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人大代表。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欧阳新生参加活动。     

    郑战雄听取了范坑乡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郑战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积极成效,但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松劲、不减力。  

    在范坑乡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郑战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入宣传人大代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展示代表履职风采。要结合实际抓好重点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

    在上坪村白银山种植专业合作社,郑战雄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茶叶生产销售情况,他强调范坑乡要重点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工作,要充分利用高山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建设更多的高优农业示范基地,更好地带领群众发展生产。当前要结合油茶茶旅小镇规划,做大做强“两茶”文章,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全力实现农业生产良好开局。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主题: 郑战雄主任深入潭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人大工作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