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22点16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点击:2038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惠胜、刘宗奇、郭跃光、施晓铃,党组成员欧阳新生、施毓金、苏志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9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郑战雄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中,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宁德市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充分认识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考古和历史研究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振士气,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思路,慎终如始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迎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