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8点24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1年03月29日     点击:18487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惠胜、刘宗奇、郭跃光,党组成员施毓金、苏志群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新闻联播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和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及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感悟深情厚意,在深入学习宣传上用实功。市乡两级人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研讨交流、宣传宣讲等方式,把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市人大系统干部、全体党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牢记殷殷嘱托,在全面贯彻落实上出实招。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四方面“更大”要求和四方面重要任务,把握人大工作定位,发挥独特政治优势,创造性地做好决定、监督、任免、代表等工作,为推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法治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提高履职能力上见实效。着力增强“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强化市乡人大工作合力。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市乡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安篇章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100周年。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雷金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员、机关市管干部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上一主题: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